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大概只能在lft说说,因为微博和微信都有同事。刚医院出来医生告诉我牙弄好要7000,下次复诊后天。就在想请假这么频繁,不好吧。小组负责人那边就敲我说,老大看了我上个月绩效,觉得太低了。。。然而原因是。。我被转到管理岗了,也是我想转过去,因为年纪大了渐渐我也发现了,画画也就这样了,靠画技可能根本进不了公司。进步也很难了,都31岁的大妈了。。。而且画画还是很耗精力的,我更想在公司做管理类文职,回家还能留出精力画自己感兴趣的、要求商稿之类的。。。本来这么计算的,要是能在管理那边做个小组长,下次换工作也有筹码。但是我那个管理岗管理的产品,并没正式完善,改版完善之前我就没有任何地方能进行工作。但是公司和别的部门最终认为那个产品不是很重要,可能要外包出去改版等等,管理人员也要招个有经验的。。。然后跟我说,你可能要回去画画了。
  然而我一开始就不是画画招进来的,只是约稿改图的编辑,而在我上次转岗的时候,所有编辑工作都给同事了,而之前美术组缺人,现在都招齐,主美员工一应俱全。。我进去又是从零开始画画的。。而且还画的不怎么样。。。如果当时分组没有去管理那边,留在美术这边,可能还能混个小组长,现在人家小组长都是比我还晚进公司的美术组的人了。。。。

_(:3」∠ )_
  加上今天阴天,我觉得我的未来一片黑暗。。。规划好的一年内工作目标,当上小组长什么的,什么都没了。。一年前我进公司时,跟我同岗位,比我早一年的同事,现在已经是美术那边的项目经理了。。然后我回去从她直属组员变成她下属部门的小分组的新人小傻逼。。。。
  什么叫站错队,说的大概就是我了。。
  我要是画画很好就好了。。我也想有报税前工资上万的自信。。

  31岁了,车子房子也都是娘施舍的,将来也都是妹妹的,毕竟房子的名字写的是娘现在的老公的。注定要一个人过,却根本自立不了。死了算了。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