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大家,新年快乐,初一第一天,有没有好好赖床呢?很久没发球的照片了,大家一定很想他(没)。年底工作超级忙,不如说是私事也恰好很多,忙忙叨叨的就忘记按时晒球了(并没有这个规定)。
年前,回家过年的两朋友分别把猫寄养了过来,球又有了小伙伴。所以这几天应该能分散下没有我的无聊吧。要知道之前年假去日本玩,10天不在,球回来都在围着我哭丧了。也是那天开始,只要睡觉就必须在我怀里、身上……,大概是不放心我突然又不见了吧。
很想球。
2018年希望工作生活都达到目标吧,今年想要学些新东西。总之,要充满活力迎接每一天!
2018也请多关照,希望今年学习的东西能让我写出更多大家喜欢的文字,希望我的画笔能留下让大家快乐的线条。

爱你们,一起前行2018~✧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