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其实,有两个我。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轻松的生活方式,一种是只为自己而活,一种是只为别人而活。两全才是最痛苦的平衡。

所以有一个我,它希望不给大家添麻烦,希望能尽全力回应别人的所求,希望每个人快乐,即使所需要的是自己离开。
而另一个我,它为了保护它而存在,保护和自己如孪生一般又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人而存在。

但这样的话,我们依然是在两全的痛苦中啊?它这么说。
你最重要的是世界,我最重要的是你,我们是一样的啊,它又这么说。

两个人用同一个身体达成了共识。

其实,有两个我。
它们却学不会爱自己。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