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病。

  到了深夜的时候,被黑暗吞噬,明明你在身边,却让我来选择。
  你说,爱着这个世界是你的事情,而保护你爱你,就由我来做。
  却像被关进笼中的鸟,被爱着,痛苦着。
  如果只有我一人,寸步难行。
  软弱是我唯一的借口,进入你堡垒的借口。
  在你回来时,紧紧拥抱你,占有你。
  *
  到了黎明的时候,被金黄包裹,明明在你身边,却无法得出结论。
  你说,和世界战斗是你的事情,而我治愈你,做你的良心。
  却像失去了方向的雁,徘徊着,等待着。
  如果只有我一人,勇往直前。
  冷漠是我唯一的借口,进入你怀抱的借口。
  在我回来时,紧紧被拥抱,被占有。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
  今天也是一个人呢。
====================

究竟,你是我,还是我是我,还是,都是我而已。
 
这是今天份的病。(๑`^´๑)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