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近况?

www 刚刚在补CSI就有一集吸血鬼&狼人的……www真是应景!

虽然整集充满了中二气息,NICK一直一副吃屎的表情www不过中间真的有个卟啉病患者呢~好有真实感,又给正在写的短篇增加了灵感。

 之前在写的东西完全没系统性,总是涉猎越广越好~~w能写完就好了,然我才写了一个开头的第一段。

  不过真的要说的话,其实是剽窃了以前自己写的一篇索香的风格,我还蛮喜欢那个设定的,但是人物差好多,剧情就不能直接套了。明天去新家住了之后,晚上就是断网状态了,大概没事会写写文。

 周一开始要去另一个公司外派了,不认识的地方不认识的人,意外的也没啥想法……。我发现我对新环境还是挺……期待的,不如说每天带都带着【今天要是能有点不同】就好了的心情,虽然每天都千篇一律让我失望,上班族真的不适合我啊,自私的这样认为。每天都几乎要做一样的事情,面对一样的人话,两个月我就要疯了。所以大概现在唯一好的是,做绘图 做设计的工作,至少内容是不一样的…。

  不过其实还蛮矛盾的就是,我希望在时间表上是固定的。按照自己的时间,自己的顺序来。但是内容希望每天都新颖。。。真是麻烦的家伙。、

*

 跑题了。

*

  顺便一说,新家客厅还是啥都没有呢,开始外派之后,一周有三天必须去上班,大概也不能迟到和请假。如果新买家具送货就必须得拖到4567了。总觉得还蛮麻烦的,但是希望能快点搬吧。

 感觉自己想逃走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