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只是一些感叹。

看到今天首日的REPO麻吉开心。

看到有姑娘说,还是觉得智君有点紧张,很努力的给大家饭撒,觉得他小心翼翼的,但是去看的姑娘们都很热情,推上的截图都在说,智君还在岚就好。

看的好暖心,(´;v;`),那些恶言恶语果然只是少数人吧。

我相信,如果更多的人抱持着理解和不干涉的态度,那些少数人也会散去了,毕竟人是有趋同心理的。

希望不管怎样,不管台上台下,OFF还是ON,工作还是私生活,智君都能开心的。

  也许我会不甘心,会更努力的,看到你那么幸福,我不会输给你的。

 然后有一天,成为了更棒的人,我会去见你的。

==========

  还有关于知道有女朋友的话,故事会不会继续写的事情。

  我想我是会继续写的。

  当然不得不说会有影响,就是在某些描写的地方,可能会变得多虑一些吧,具体怎样也不知道。

  但是对我来说,我写的故事是因为恋上了那两人之间的空气感,所以想要把那样理想的相伴状态带入自己的美好愿望而写出来、画出来。

 只是一开始就是现实向苦手的人,现实向就一定会变成BE,所以至今也写的架空和角色。

  这些设定不会因为现实的什么而改变的。

  之前就和别人说过了,我觉得如果因为这个放弃继续写文,是作者本人的原因。

  就算不是F向的文,因为太过喜爱,有时也会想要写些团爱和恶搞的文。因为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但至少怀着他也像自己的文里一样获得幸福就好了。

  至少我是抱着这样的念头继续写、画的。

  毕竟那是那么遥远的人,我知道的太少,只能把美好的愿望投射的在我能看到的形象上。 

  我想所谓的【偶像】是他给我的舞台上的样子,和我幻想的并看不到的舞台后的温柔样子,和在一起才变成了一个神话,变成一个不真实的,完美的【偶像】

  而他本人却是真实的。我也爱那样的他,当做一个人,一个朋友来爱。

  所以当一些事情被爆出来的时候,那样的气愤是看到朋友即将被伤害的气愤。

  而我当然也不会因为知道了更多的他而停止了喜欢他。

  那样的话不是很奇怪?因为喜欢的契机是【偶像】,而持续的动力是因为他是一个【人】。

  他并不能总是偶像,但确是一个完整的,精彩的,善良的人,就够了。

====

 感觉每次写点东西就要跑题。。。

  总之,看到REPO真的很开心,希望风雨过去,我们会与你在一起。

========

顺便一说题外话,【偶像】到【人】的转变,有时候会稍微受点打击,认识到他不仅仅是舞台上闪闪发亮的王子,可能还是笨手笨脚的,可能是胆小的,可能有些地方很呆,看过了这些,大约就无法再讨厌了www

  然后我对翔君的【偶像】→【人】的转变……大约是套丝袜…………(´・ω・`)老娘我可是用了12个小时冷静自己,才再次打开来看的,一旦习惯了……也就爱他要死要活了←只是傻了。www以上。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