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 ͡° ͜ʖ ͡°)✧经常觉得,自己是个很唠叨的人,喜欢把每天自己发生的事情,家人发生的事情,只要无伤大雅,都会和朋友和同事说,甚至有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有时候想,其实是怕忘记。因为自己的记忆力真的很神奇。。基本去年做过的事情就不记得了,最近总是被社长说。。所以得把自己和大家的事情说出来,让更多人知道和记住。

  智球的事情,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事情。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人的死亡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心脏停止跳动,是生理意义上的死亡;第二个阶段是葬礼和讣告,是社会意义上的死亡;第三个阶段是当最后一个人忘记你的时候,一个人的生命才真正的从无回到了无。
  感觉是很浪漫的事情。

  之前帮一个爷爷录入手写的自传时,他说他当年下乡,有个地方有个石碑,纪念一名战士,因为不是很有名的什么战役,也不是什么多么伟大的牺牲,只是一个普通的为了保护附近的村民牺牲的战士。那个爷爷说,如果没有人记得他,他就真的死去了,现在我看到了这个故事,他留在我记忆里,在我死去之前,他的生命又延续了一些,我把这个插曲写进我的自传里,我的孩子读到时候,又会留在他们的记忆里了。

  我想。多说一说也蛮好。如果不说说,那些生命就真的消失了。
  所以我告诉方儿,她那天来我家洗完澡,在她背后的沙发上有一只蜘蛛被我弄死了。

  很好,现在这只蜘蛛也留在你们的记忆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