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近况

结果出道17周年啥都没搞OTZ

  前天去面试了一下,投的好几家公司都石沉大海。只有一家回应,但是很满意我的感觉,提的薪资也全盘接受,唯一犹豫的就是,位置稍稍有点上下班高峰拥堵…于是跟经理说了,给我一周时间考虑,因为投了好多,都还没回复呢。经理也答应了。

  才过一天人事又打电话过来,说薪资又加了一点。。。。于是扯着扯着就扯到去调档去弄五险一金的事上去了。挂了电话觉得…真的是很想让我去吗还是……虽然我是觉得…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报他们的期待OTZ。总觉得不会是把我想的太好……

  虽然如此今天还是去问了档案的事,要了调档函,因为周末休息,所以周一去之前的人才把档案调出来。送去现在这个人才自费存档…

  下午还想去个银行,看看社保那张代扣的银行卡,打个流水,换个密码,开个短信通知。。。再去剪头发吧…虽然我真的好不喜欢男人碰我哦……希望发型师有女人……。

  抱枕已经下单了,运气好下周会寄到。等到店家给我发货了,我就会着手开始补款了,先补先发,总之如果真的入职了,又要变成早9晚6的生活了。

  冬天也到了,又是下班见不到阳光的季节。好久没回家了。爷爷奶奶租房子的地方没有我的被褥,入冬了就没办法去过夜了。年底还想去东京的,但是没抽到票,加上既然他们都亲自呼吁抵制黄牛票…我想虽然他们感受不到我,但我还是想做一个听话的饭,毕竟只剩下这一点点的自我满足了。 如果年底能请假去过圣诞节,就只去东蛋门口排周边好了,还能帮朋友带带。圣诞节请不了假的话,就春节时候看看去找朋友玩好了。剩下的行程大概都围绕着逛街和中古店好了。顺便还能去音像店和书店。省下给黄牛的钱,能再支援好多销量,感觉也满开心的。

  可以的话,我也想找找前辈的碟。

  嗯,近期的生活大概就是这样。刚刚到家还收到了远方朋友送的一箱玉米w,感觉好幸福。近期也每周都能见到方,感觉自己变成一个,没有人陪着不想吃饭的人。

  嘛,刚刚私活反馈也回来了,继续画了。

  爱你们~❤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让自己纳得的人生。


by 还有82天就要迈入30代的A梦。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