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我……好累。。。

感觉是不是命中犯了什么。觉得一辈子都没幸运顺利过。。。

暂且不说公司那边的事情,说着周一可以去了,应该解决问题了。只希望薪资没变,要是降了的话,那我也只能选择换工作了。只求地点没变,变的话请不要再远了。。每天三个多小时在路上已经极限了,加上8个半小时每天在班上,坐的每天腿肿到穿不了皮鞋。

昨天下楼发现轮胎又瘪了,偏偏选周末瘪…………我这一周都没上班了,工作日都没事,周一老板说要去上班了,周六晚上瘪了。。。还要连夜去找维修,今早找了一圈都没看到有能上门的,上门就注定要保养,不然人家也不愿大老远来了就收个换轮胎的十几块。。。。普遍做法都是自己换上后备箱的备用胎,开去轮胎店换新的。然而自己并无法换轮胎。。。千斤顶都没有……………………。哦我日哦。。。。。。。。。。。。。。。。。。。。。。。。。。。。。。。。。。。。。。。对。。还要补充上,并没有什么朋友…………。更加没有男人能帮我。。。。

继本周初始电脑彻底死透,只能全部恢复初始之后,补漏洞更新加装软件从下午四点弄到凌晨2点。现在又来折腾我。。。为什么不让我安静的过世……………………………………………………………………………………周二就要本子周边下单了。。。周二就要抽票了………………我怎么还活着。。好想死。

补充·

然后我姑发消息跟我说 我奶奶把我家北屋的门反锁了。。只有我有钥匙,让我开车40公里回去给我奶奶开门。。然而并无法开车。。。然后就变成让我出门去配两把钥匙快递给我爸…………………………………………………………………………。人生这么充实。。。我想早点过世。。。。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