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如果我拥有世界,我会把你刻在每一块石头上,让流水让空气让树木都学会念你的名字。
如果我拥有一个国家,我会把你雕在宫殿的每一块浮雕中,让每一条法律都为你而生。
如果我拥有一间屋,我会把它装扮成你爱的样子,让每一面墙壁都飘满樱花。

但我一无所有。只剩下一具身体和一颗心。我的眼认得你的样子,我的口呼唤你的名字,我的手能感受到你的温暖脸颊,我的脑记得你在我眼前的每一个样子。如果我死去,这唯一财产也将消失。所以我的心脏才会这样日复一日不知疲倦的跳动,只为延长我能记得你的每一秒。

我把我的心,送给你。让你的眼眸成为它的太阳,微笑成为它的月亮,温暖的怀抱是春天,寂寞的想念是严冬。亲吻就是撒下的种子,每一分一秒都开出爱的花。
原来我早已拥有了世界,高山流水空气树木都是你的世界。

世界上,最甜最美最盲目的我爱你。

——

(????我在写啥???)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