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昨晚做梦,回到高中的时候了呢。令人怀念的记忆呢。进教室之后,那个小小个子的班主任还在和同学说笑,我问她,我坐在哪里啊?她还笑我说,和上周一样呀,你怎么了呀~~
  我就发现,这个大概又是类似平行世界一般那种梦境,于是坐下来和大家聊天,感觉,那么轻松。早自习结束要去上操了,站起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大概快醒了,所以我也要离开了。同桌还在叫我“走了”,站起来出门的瞬间,醒来了。。。醒来之前我还回头看了一眼,十几年前的教室。然后很亮,就醒来了。。。睁眼看到,昨晚甚至都没关灯就昏迷过去了。。。-_-好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