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ω・`)…我要是我爸…早就被他妈烦死了……

老家来亲戚,对方也是老人家了,弄不太清车子几点到,老爸查了时间说是中午。但是对方打电话过来时候又说是8点什么的,其实搞不好我奶奶接电话就没听清楚,现在基本在家对话就是驴唇不对马嘴。

然后奶奶就一直打电话质问老爸,时间不对,说不定是改时间了,让他现在去北京站蹲着去……。老爸在电话里面解释也解释不通……。

最后还是只能我接电话来听,老爸说你告诉奶奶,我先打电话问问老家那个亲戚手机,然后打电话再问她 让她现场问乘务员几点到北京,不就得了么。

然后我奶奶就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给我爸打……

“你问了没有啊~联系上没有啊”

我爸:“我一直在着接你的电话要怎么给他们打啊……”

……………………

………………

…………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