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愉快的热情的反省文

  (゚∀゚)AO回来了!一个多小时前到家了~整个人还处在,居然真的结束了!的感觉。还算是从蛮早之前就在准备了,然而到眼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特别的多,结果没能准备万全……

  最让我后悔的就是,没能在家好好签绘几张送给来交换签绘的太太_(:зゝ∠)_……我是猪。还有就是,说好的想出四格本,也因为完全没有时间而彻底没有开工。连文本都是赶赶的。因为战队4个人这几个月都多多少少的非常繁忙,(´;v;`)没能以万全的状态去参展,希望还能有第二届,让我弥补遗憾吧~

  本来还信誓旦旦说自己要排队进去的我,到了门口被告知,已经开始发11点半的号了,吐了血,还是请社长出来接我进去了…………,不然大约那天就见不到大家了,一个死在停车场的迷之大叔(?)

  开场前不太好意思去扫东西,随便买了几个挂件就赶回摊位坐着码周边去了……。结果开场之后就么有空隙来扫货了……恩……结果开场前买的那几样东西变成了唯一买的东西OTZ。

  后来收到的签绘和投喂和各种表白(要点脸),超开心的(´;v;`)……但是我…是脸盲…而且现场没戴眼镜,基本接到签绘之后恍然大悟是哪位太太……但是转眼就找不到人了……_(:зゝ∠)_我是猪(不要侮辱猪。

  _(:зゝ∠)_可以的话,以后来北京可以来找我约饭……不面对面超过一小时我真的……没法记住对方,超失礼的……。好希望有翔君的过目不忘的能力。

  现场超多COSER的,好多翔君,大家出的好美哦…还好走心,只有我是随便混混的~穿上正装之后,所有人都以为我要回家了……(。)

  然后就是和稍微熟识的太太们聊了聊~然后下午两点不到就要挂了,于是早早的离场了(´;v;`),最后的表演也没看~。

  全程的感想就是,大家真的好热情,都好可爱。然后都很热情的购入了我的挂件,超开心。本来因为怕剩太多,所以其实每样就做了30个,结果造成了大约第二波入场的时候就已经切了……。有很多特意赶过来的,还有替人买的都没有买到,真的很抱歉~我会考虑看看开预定来通贩一次的…。如果人数能超30个的话……因为没超的话,成本会超贵的…(´・ω・`)总之让我考虑几天,然后这几天整理下东西什么的。

  收到的签绘我都在宾馆舔了十遍。收到的投喂今天在高铁上一刻不停的吃了一路,以至于旁边小哥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收到的告白信也有好好阅读(只有一封啦~说的好像很多一样,要点脸)。

  (´;v;`)总之真的超开心,然而自己本子也没认真出好,周边也没带够,签绘也没好好画………我是猪_(:зゝ∠)_。

  即使如此还有很多REPO说很开心看到我,超感动的,谢谢你们…(´;v;`),小天使们~而且还都画的那么好…COS也出的那么好,见到大家我都不好意思求合影求交换求签绘了…只会在摊位里业务性微笑了……………………。

  下次请让我暗搓搓的在墙角舔大家(出息。

  (´∀`希望还能有第二届~如果是明年的话就再考虑去一下!~今年不太行了……跑了太多次上海,上海的基友都劝我住下算了OTZ……

  (゚∀゚)希望还能见到大家,然后更加充足的时间来舔大家(喂。

  以上!爱你们的A梦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