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明白这种开心……进入社会,年纪大了之后,会处在一种,有时候不管怎么努力,也得不到认同的境地,明明没有错可以挑,就是没有好的结果。又或者没怎么重视并不被看好的,却更加受欢迎,就算是自己,没经过努力的成果,其实也没有什么成就感的。

  只能顺水推舟,然后说服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是不在乎别人评价的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唯一努力了就会有结果的,就是考试分数了。所以我很喜欢考试……真的很喜欢…所以我真的好理解那种开心,努力之后得到结果的开心。工作之后真的很少有了……。

  最近也时常想起,上学时候,大人老说,等你工作就知道,上学是你人生中最轻松的一段了。当时想,放屁呢…。果然是经历之后才会明白。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