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开始带项目和对接以后,短短时间内,我都要产生严重的性别歧视了。。。。
  我要严肃的开地图炮了。
  感觉市面上的雄性,基本大部分都不适合统筹性的工作,比如项目经理…根本不能多方面考虑到各种情况下可能发生的事情并且在之前就考虑好2,3,4方案,甚至翻车的可能性。男性就只适合阶段性的专注型的做好眼前的一件事,比如和对方【谈成】生意,至于合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你快特么给我回来吧,卧槽,当人都是打印机?当画师全翘着屁股等日呢?还加急,还很重要。。。很重要的话在和对方敲定时间之前就要慎重的来很负责具体制作人的确定好吗。
  然后反应上去,某头儿居然支支吾吾说,嗯。。。也不是每次都有这么大的项目啊,或者,这是因为你们手上现存可用的画师太少啦,你可快闭嘴吧。。。有特么再多的画师,周二告诉我们,周五要成稿也没可能啊,何况很多都是工作狗,下班才能画图。。。专职画师又嫌人家贵。除了自己想象的世界,能不能先回现实一下。考虑一下三种以上的可能性???

  以前老被人说我悲观,想象那么多不好的发展。我倒觉得,在商业角度上,你们太乐观。现在觉得。。。其实只是头脑简单(。🙃)

  除了这方面的性别歧视,还有日常对接画师上,虽然姑娘们脾气秉性各不相同,然而都是好好说话就会好好画好好交稿的人。幺蛾子的问了全是公的。天天告诉我「先给稿费,我才发图」……祖宗,又不是我私人包,我要手里有钱就给你了,财务一个月结一次,我特么解释多少次了,你丫是没上过班还是怎样?工资是你想结公司就给你发?还有一个给了大体规格问了价钱不合适,我就礼貌的表示和预算差太多可以以后再合作,对方又降价,但依然超,又要解释一遍这是预算我没办法,然后问我具体画啥,老娘花了好长时间给他截图给他讲解这个场景需要的内容尺寸,制作方式和注意点,打了尼玛好几百字,回我一个「我考虑下」…………我特么求你做呢????
  日了狗了这些带把儿的,就算隔着屏幕,能不能情商高点。节操也高点,觉得不合适就别做,要做就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做,而且尼玛合同都签了,公章地址,连我私人手机号都在联系方式里面,还想怎么保障……。
  感觉真的很累。。。。。。精神疲倦。。。希望再也不跟男人合作(再次地图炮。)

好的发泄完了。。。依然要干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