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20180811生存报告

  好久没有更新仓库,怕是大家以为我死掉了。上来发个生存报告。

最新的消息,A梦奇迹的失业了。

就在这周一,我做了动态素材制作的分享会和课程,还给组员留了作业,还收了下次分享会大家想要学习的动态提议,准备下次总结后再做分享时。

周二就被叫到会议室,老大告诉我,公司经营调整,你上到今天,明天不用来了。然后整个部门的人都收到了离职书。周五之前,我们的美术部办公区搬空了。

说实话,到现在也没有太多实感。唯一不甘心的就是,那个去年底空降的SB老大留下了,他把他一手搞起来塞进我们部门,和美术组抢预算的一个产业留下了,预想那个产业未来会完美的代替美术组,并且还能收钱。但,迟迟无法实现,祝他在他拉进来的各路同学的簇拥下,继续嘚瑟。第一次见到做一个老大,把自己头上的总部门管理人,因为亏损给弄下去了(亏损的就他新搞的产业),然后把他下面的一干每天都在勤恳给公司产出的员工也全弄走了。全心全力留下了他现在产出为零的新产业。


 大概下面就是很大一段的抱怨。

 不知他们从哪里感觉到的,养美术花钱。不知道他们觉得我们每天都坐在办公室干嘛,他们以为他们的那些破游戏,和腾讯和别的平台合作的时候,需要的官方接口。做的所有的UI界面,是他们产品生出来的?是程序编出来的?是老娘的组员一页页做出来的!而且程序连PS都不会,对接程序的时候,每一个按钮、连个问号都得切好的存好名字给他们。

 他们是以为他们站上搞得所有的用户活动,给的奖励头衔徽章、卡片,给获奖游戏的奖励CG巴拉巴拉这些,都是搞活动的内容部生出来的?那是原画组的孩子们一笔笔画的,视觉组的给你做的!然后老娘让它们动起来的——!

 我都不说那些独立项目的立绘和场景了。美其名曰,可以约啊。可以的,去吧。。UI呢,约呗。有新系统呢?从QQ上说不清楚啊,改不清楚啊,想开项目会明确一下需求和设计啊?自!己!搞!定!

 你们既然决定美术都转外包了,决定外约比养着省钱省时间,那就去吧。真是老娘以前一天就做完一份活动奖励,我的组员三天就做完一套UI太快了是吧。。。外约的话,不来三倍价格,是没有这个速度的懂?

 刚离开公司,其他部门的编辑就都急了,嚷嚷的要外约。接了两个报的还是之前的白菜价,不过事不过三吧。三份之后就市场价了。这个公司一直就把画师当白菜养。我们组做一整套游戏UI才值400的绩效。还不如出去做外包。


======好的抱怨完毕======

  大概看完上面抱怨的人,觉得我现在一定很愤怒,意外的没有,不甘心而已。不为自己被裁掉不甘心。而是没有把那个傻逼一起拖死而不甘心。不管到多久,我一定要时不时打听他的消息,问他过的好不好。祝你下半辈子倾家荡产信誉洗地(心)。

  反正这个公司,之前这傻逼把我的涨薪打回来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太行了。但是因为我的组员还在。和我发誓效忠的项目经理还在,不管怎样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她的。而且不管怎样,我也打算站在组员前面,所以这次大家一起死。我意外的不觉得难受。大不了从新再来。

 这两天接起了外包,大概月底又要开始找工作了。31的剩女不知道还能找到工作不~w


那么以上~爱你们。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