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不再能自己站起来,不能说话,不会简单的动作,只能动动手抓着手边的玩具,不再会笑,难受的时候只会哼哼,离不开抗生素,用鼻管进食,用尿管排尿,拉在床上。知道疼,却渐渐不知道告诉大家自己疼。见到我也不再有反应。这样还算是活着吗?
  我想,终于如我所愿把我忘记了吧。如果离开的时候,我不在的话,就不要想起我了。这样也很好。如果想我了,而我却不在,你该多伤心啊。

  突然有那么一天,昨天能记住的事情,怎么也记不清楚;昨天能登上的台阶,怎么迈不动步伐;昨天还能见到的老朋友,抬头只剩下黑白照片。
  很孤独吧,很怕被遗忘,也很怕遗忘吧。
  很难过吧,眼泪不停划过脸颊,是我听到的叹息。
  阴天的时候,回不到蓝天的思念,在城市中穿梭,每一个,每一个,每一个人。
  穿过身体时,就会留下眼泪。
  如果能留下就好了,活在我的身体和记忆里,延续。
  不会特别难过和寂寞,总要有人记得。总有人选择,不是创造生命,而是注视沙漏中最后一粒沙落下。不要特别难过和寂寞,因为我会记得。
  失去的,现在的和未来。

┌(┌ 、ン、)┐希望每个人拥有幸福和安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