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我和自己和他

  有时候,我会离开自己的身体。有时候,人用自己眼睛没办法看清自己。离开自己的身体来看自己,就会明白很多。一些执着,一些原因。看清后再回来,才明白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在哪里。
  所以我想,在离开身体之前,我是难过,不甘心的。
  离开之后,我想,这个人为什么会喜欢他呢?对他的爱是怎样的呢?一个连自己都不会爱并且不会珍惜的人,为什么爱上了那样一个男人呢?
  啊,原来是他让我试着爱上自己,爱上了爱上他的自己。
  一段没人愿意提及的失败婚姻的产物,没人祝福的生日,因为与他同天,而让这天重新有了意义。让我也有一个理由让自己认为这一天是特别并且快乐的。
  但始终无法超越,无法承认自己对于自己是更重要的,觉得他对于自己是更重要的,就像救命恩人。所以一直在暗暗的努力。如果一定要总结这份感情,大概之于我,他就像一个情敌。让我无法爱自己的巨大情敌,因为我始终会更爱他,因为我赢不了他,所以我不会爱上我。
  这样的感情很奇妙,明明那些一个人漫长的年岁,是我一直陪着自己,明明付出更多时间和信任的人是我,而我却输给了另一个人。大概我最终决定站起来,决定结束不再出门的生活,决定结束甚至想毁掉自己声音的生活,结束想结束自己的生活。走出了一步,为了爱。为了挽回自己的爱,让自己重新爱上我而站起来。所以不想输。
  有时候,我会跟朋友说「我怎么这样好,我好爱自己」。那不只是单纯的自恋。而是我终于试着,爱屋及乌的重新爱上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和自己所在的世界。重新爱上自己,发现自己的好是这样幸福的事。
  所以我感谢他,也不想输给他,作为一个我心理上的对手,我希望他永远如一个强大的敌人和明灯一般,在我遥不可及的地方闪亮。作为一个让我重新站起来战斗的恩人,我也希望他拥有他所要的幸福,然后继续作为我的对手和方向,遥远闪亮。
  也许某日。当他离开擂台,或者我疲于战斗,停下了脚步时。会发现,我已经足够好到让自己深爱自己,我已经陪伴自己足够到不会枉过此生。到那天,我一定会发自内心的说一句谢谢。谢谢你。

  所以还不到你离开擂台的时候,而我还没找回自己全部的爱。这场无胜的战斗,胜利是我们都挺直腰板死去。


我想,大概因为我于他的爱是这样矛盾又从一,这样宁静又激烈,所以就算有些动摇,我也无法离去,不是不愿,只是不能。我不能丢下还在擂台上为了取回我的爱而战斗的自己,也无法离开闪闪发亮的他。

这场战斗还没结束。因为我爱你,因为我爱自己。

这就是我曾经说过的,我自大的扭曲的偶像观。

曾经看过一句话,说水瓶座的人是最现实主义,也最浪漫主义的。他们靠着梦想生存,取走性命并不能杀死他们,夺走梦想和战斗的能力才会杀死他们。

请一定要过得更好,请一定要拥有幸福和梦想。因为与你和自己战斗,是我生存的食粮。

  给,我爱的sho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