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生存报告】
12月24日凌晨坐着JAL飞到东京了,2号早上回北京。就自助游来说,真的是蛮长时间了,害我每天忍不住每天买买买。
  虽然是东京场期间,但我只是去门口排了俩小时买了周边。,买了双份外加给方儿带。然后去JSHOP又排了几小时ALL了两套S单人。逛了好多中古,感觉满足了w。其实对纸片倒是不执念,不如说对啥都不是很执念。嘛,反正自己偶像观很一言难尽。用我常跟别人说的就是「如果哪天我终于开始认同自己了,大概才会脱饭」。所以当时犹豫了下,最终不能认同自己去买黄牛,毕竟运气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于是接受了「不能去看现场的自己」,转而弥补自己在别的地方「做该做的」。
  总之,买了超多东西,来时候空的29寸现在基本全满,我也很佩服自己了……基本除了给几个朋友稍微带了东西,全是自己看了喜欢就要买的。。。现在还在想多买两件外套,我没救了……。
 
  总之到了第一天去无印买了一个240多的相册。到今天已经装了三分之二了……。坂田太太的新的总篇集也收了。买了几本K太的商业志,因为K太的同人志二手真的太贵了(。。。)

  到了这边真是,每天只有时间吃一顿饭,依然精神的不行。希望瘦了。我还想买裤子(住嘴)。

  2016年经历了不少变动,之前的工作不行了,所以换掉了,新的工作还是不错的,只是还在试用期,工资很少。而且公司条例比较严格,当然反过来说,奖惩分明也是很好的,应该会有些干劲。
  12月为了月底这个假,连续加班了一个月,没有周末。所以现在感觉就像在奖励自己吧w希望回去不要假期症候群。
  今年认识的新朋友,还有联系的朋友和没时间联系的朋友们,都是我的宝物,让我更加能认同自己的重要的一部分。
  2017也请多指教。
  等工作稳定了,也会不予余力的继续码字画图的,未来也许来日本玩的机会也会变多,毕竟一怒之下办了一个五年多次签w。

  总觉得一年来,好像会有很多事情可以写,要吐槽的要反省的要抱怨的。但是真的开始写了,好像只剩下「谢谢」。
  总之,谢谢大家,我爱你们,2017也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