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 . .̫ . `)抱抱方儿

鱼味樱花饼:

一个严肃的告知
朋友们,饼很忙,工作压力大加上家里出了点事情,整个人都快垮了,所以希望大家多爱我,赞美我,不要老是搞事情让我添堵好吗:)
关于SOLO系列的设定,是我自己想这么写的,之后很多亲友也都加入了讨论,所以大家才会一起搞这个故事,明年也预计要出本子(突然)
所以本质上是只有经过我同意的亲友才会来写这个设定的
虽然苏伊GN之前没跟我商量过也写了,但是我喜欢苏伊,所以完全没问题呀,任性(靠
其他的人麻烦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不要拿着我的设定做一些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更不要拿着自己的脑洞非让我写,我,很,忙,的。


Rolling days和晓是大家的,但是爸爸和爹爹是我的,望知悉:)


今天遇到的打击太多了整个人都在崩溃边缘 待饼冷静了明天还是你们的好中医


爱你们❤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