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明天去辞职…不如说今天就编了个理由没有再去了。

昨天上班第一天,和几个同事一起被锁在外面,还在奇怪,拿着钥匙的不是有三个人么?结果被告知,我30号提前走之后,快下班的时候,半个屋子的同事都被开了。

嘛,想必也就是这个结果,虽然凯丰大大说了,我俩是安全的,但是他也说了,他不能干了。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信任。甚至被耍着玩。我倒还好,毕竟有钱就好,在游戏公司实现人生价值本来就不是我的目的。工作,只是为了挣钱。

  所以昨天一直等到中午,也没有人来开门。不但如此,根本度假还没回来的领导A和B,还想让我们联系已经被开除的员工给我们把备用钥匙送来。

  想的还是蛮美的呢,身为领导不但什么责任和风险都没有担,指示人家做事的时候倒是满理直气壮的呢。当初我们都以为我们是一条船上的,有风险同担,有苦同吃,一起咬着牙努力一下,也算是在这个年纪感受一把中二的青春。

  结果才知道,原来堵上时间精力金钱的,只有我们自己而已。一句干不下去就散了吧,居然出自领导的嘴,真是好笑呢。原来人家早早就有了靠山。比起说领着自己的兵打仗,确实是守着靠山买雇佣兵更加省心安全呢。

  然后再把全部因为各方原因造成的重复修改策划案,耽误时间无法完成美术资源的锅,甩给美术组。没有什么言语了。

  有时候想说,不是出资了跑业务了,你就能做老板的。就算是暴发户老板,当年还是爬虫的时候也懂得什么叫感恩什么叫道义的。真正会管理人力的老板,并不是说来就坐在那个位置的。人并不是长着一个脑袋两条胳膊两条腿就能真的叫人的,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否则那些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为什么要上那么多学?注定能当社长的话,吃喝玩乐不就好了??做人、做生意不是程序,对和错,0和1就能解释一切,一个这个年纪的成年男人了,为什么连圆滑世故都能做的如此烂,如果演技这样的烂,是不能当领导的啊。

  所以…努力了一年的工作,今天也大约画上句点了。

  终究没有等到我参与的游戏上线,虽然它已经被改到和我最初进来时完全不一样的状态了。

  

  为什么不吸取教训呢?

  我们不是人吗?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