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只有我能看到的少女】

 

  倾盆大雨的一天,我从便利店出来。

  门口站着一个湿透的少女。

 

  “你好,你需要伞吗?我把我的借给你吧”

  反正我的家很近,所以我这样对少女说。

 

  少女惊讶的看着我,摇了摇头。

 

  第二天,路过公园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她,穿着和昨天一样的衣服。

 

  “你好,昨天的雨很大啊,真是要命”我上去打了招呼。

 

  少女微笑起来。“所以今天的天空才这么美啊”

  我坐了下来,开始和她聊天。在这样一个晴朗的日子里,久违的感到了安宁。

  我想,这就是幸福。

 

  

  不久,少女成为了我的恋人。虽然我从未见过她的家人和朋友,仿佛她的全部就是为了聆听我而存在。

 

  不久,我的恋人搬进了我小小的公寓,开始了二人生活。

 

  每天早上的早餐,早安的拥抱,出门的吻。

  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下班后飞奔回家,迎接我的笑容,已经准备好的晚餐和干净的房间。

  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在我工作受挫的时候,她会温柔的抱着我说。

  【相信你自己】

 

  在我迷茫的时候,她会捧着我的脸说。

  【做你觉得对的选择】

 

  只有一次,我忍不住问她。

  【这样的我,真的好吗?】

  她说。

  【不管怎样的你,对我来说都是最好的】

 

  我觉得,大概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让我遇见了她。

  拥有她的幸福,令我安心。

 

  于是我努力的工作,变得忙碌了起来。

  我们的家变得更大了。我为她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但仿佛她的最大乐趣,仍然是每天聆听我的事情。

 

  【然后呢,那个家伙就靠在柱子上睡着了】

  

  【老板家的猫咪,生了小猫,每天都在跟我们炫耀呢】

 

  【车站边的花店,换了新的装修】

 

  【老家的亲戚去世了】

 

  不管怎样的事情,她都会笑眯眯的聆听,仿佛这就是她所知道的最有趣最幸福的世界。

 

 

  不久,我升职了,除了工作也有更多时间用来应酬。

 

  【他家的小孩出生了呢,虽然我不喜欢小孩,不过觉得不想输啊】

 

  【新换了一块表,最近客户之间在流行这个牌子】

 

  【那个人很讨厌,经常妨碍我的业务,不顺利的企划一定都是他在作梗】

 

  她的脸上渐渐的没有了笑容,担心的问我,没关系吗?

 

  我抱着她,笑了起来。

  【当然没关系,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不管怎样的困难我都不怕】

 

 

  渐渐的,我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她依然每天为我准备早餐,晚餐,为我铺床洗衣。每次打开家门,整洁的客厅和郁郁葱葱的盆栽让我知道她还在我身边,我就能安心。

 

  【今天一起吃晚饭吧】

  破例的在交往纪念日早早回来的我,家中却空无一人。

 

  不在吗?我寻找了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才第一次发现,我为她买的衣裳都崭新,为她买的首饰,像是珍藏一般整整齐齐的从未动过。

  我继续寻找,才发现我从未问过她到底喜欢什么,从未见过她爱用的物品。

  

  仿佛这个房间中,除了我的记忆外,没有任何她生活的痕迹。

 

  我感到头痛,倒在沙发上睡了下去。

  醒来时,屋中已经有了饭香,我跑到厨房,已经盛好的晚饭放在桌上。

  我在屋里寻找,依然没有她的影子。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一周过去了。

 

  我才发现,我找不到她了。

 

  依然每天会有丰盛的早餐,洗净的衬衫,整洁的房间。

  一切就如往常一样,只是我,看不到她了。

 

  不再有人在我说话时温柔的注视我,不再有人在我迷茫时轻轻的拥抱我。

  但我,也不再是那个软弱的少年了。

 

  我埋头工作,把一生都献给事业。然后在家里的安排下结了婚。

 

  我的妻子是一个温柔的人。

  但她总是喜欢批评我的圆点衬衫。

  我们有了一个孩子。

  他吵闹又顽皮。

 

  我的人生,在世人眼中美满幸福。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曾经弄丢了我的恋人。

 

  那段没有终结的感情,像个小小的洞一直留在我的心上。

 

  

 

  当人踏上了生活的踏板后,周围人的期待让你一刻不停的拼命踩着。

  没有停下来看风景,没有犹豫思考方向。一下就到了终点。

 

 

  心电图的声音滴滴的很吵,我却没有力气告诉身边的护士。

  床边的儿子和儿媳专注于讨论着孙子即将升入的高中。

  隔壁床的老头几乎每天都在呼呼大睡。

 

  无所事事让我只能开始胡思乱想。

  想到了年轻的那些事情,想到了繁忙的工作和生活。

  也并不尽是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

 

  在我连夜加班时,悄悄在我桌上放下夜宵的员工。

  在我醉酒时,努力扛着我去卫生间的饭店服务员。

  在我疲惫的昏睡时,小心翼翼叫醒我的出租车司机,并且对我说“辛苦了”。

 

  原来仔细回忆,我并不是孤单无助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

 

  转过头,她竟然就在我的床边,我消失了的恋人,一如当年。

  我偷偷的拉上她的手说【你回来了啊】

  她说【我一直都在】

 

  

  只有我能看到的少女,成为了我的恋人的少女。

  

  是我这一生,从未告诉给任何人的小秘密。

 

+++++++++++++

  这是某一天突然想起的,我们的故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