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一些事情大体解决了。

  总体来说向着好的方向。

  我们的制作组从公司分了出来,大概这周或者这月内就会搬个新地方,然后开始新的游戏制作和定制。工资暂时没有谈论是不是变化,只能说希望一切都是向着没有变且更稳定的方向发展吧。

 感觉上是从公司缩成了工作室。可以的话想要向着比较自由完善的绘师管理方向呢。讲实话,除了把画手当做打印机使用的大型公司以外,不会担心没有活干的那种以外。我们这样很有可能有时候会突然进入空窗,或者突然开始繁忙的小组织,还是要自由管理才行。否则大片的时间就被浪费在等待和上班的路上。

  有些事情是在家做会更加快捷便利的。搬走之后人会少,希望管理制度可以变得有定制性和效率性。如果我能拿出更多一点时间来过自己的生活,也许我就真的考虑养一只猫咪来陪伴我了。

  

  车子的事情周日搞定了,还好只是气门裂了,没有破财。

  

  

  那天我就想,每次要换工作了,或者要失业了,要有新工作了,我都很兴奋。。但是一份工作做久了,就开始痛苦,在家待久了,就开始痛苦。

  自己真的是个超级讨厌的人。并不是讨厌上班或者讨厌家里蹲。而是讨厌一成不变,讨厌循规蹈矩。

  比起稳定的安全感,未知的挑战令人更加有活着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