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近况

  额啊……我想写脑洞……我想画脑洞……我想填坑…………然并不能…………现在工作那边已经赶的我连午休都撤掉了。。。不然无法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量。。。游戏也都暂时不玩了。因为上班的路上是仅有的手腕休息时间……到了公司就是没有午休的连续10小时,一小时必须画完一张……下班前画不完10张的话,就下班冷却手腕,到家继续画。。。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都处于这个状态。也许这个星期过去了,别的游戏原件还要继续……。虽然主美没说……但我觉得不会就这么完了,毕竟就我所知根本还不成套。。。。

  3月1开始就试用期结束了,可以拿100%工资了。。

  总之。努力吧。这周结束可以按时干完,并且不用修改太多的话就最好了。。。虽然要改是肯定的。


  总之。一篇小少爷我写了一周多了,每天赶完稿子写两百字。。就必须睡觉了。。上周为了赶进度每天都是1点多才睡,到了周末就开始心绞痛,左边手臂都麻了,左手食指感觉有根血管跳的突突疼。不得不睡。。

 最决定还是得放弃些什么,所以放弃了吃饭。放弃了晚上做便当的时间。

 反正春天也要减肥了,就每天带水果吃了。

 

  嗯,总之这是最近的近况吧,微博也是每天早上吃饭的时候看一下,下班回来看一下……白天公司网络好的话,又在一小时内画完了一张,多的几分钟会刷一下,这样。


  所以……更新大概超级慢

  总觉得这样忙碌的生活难道要持续一辈子,月初的时候就觉得很痛苦,想逃了。就突然想起,他们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也说过其实现在工作明明更忙,只是身体适应了。

  所以,我想我可以再坚持一下,不能输给当时还不到20岁的他们。总有一天,也可以成为创造更多价值的大人。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