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换了工作的近况

新工作过去一周了(其实也就4天)。来松口气。

游戏公司果然都很可怕,我也就上班第一天因为电脑没到,所以悠闲了一上午,之后的三天活生生的画了一整天。

  9点半上班,7点下班,午休没有固定时间,但是大体都是12点到1点半。吃饭或者睡觉或者干嘛随意。

  上班的时间完全没有精力干别的,也并不是多难的活,并不会做不出来,也并不需要设计,因为目前参的项目是之前已经有的游戏的升级拓展。所以只要按照之前的设计改进或者重画就行。但是时间满当当。至少我在的4天,从一张白纸开始,到完成稿,完整的出了两张场景设计图(。当然也是美术组三个人合力的成果。

  作为一个手慢的新人,好多都是凯丰大大手把手教,有的甚至是他拿走了做修改的。总之,希望未来会更加进步吧,如果去掉返工的部分,效率就会更加高了。不过看着合同上比之前工资高出一倍的转正工资,而试用期工资也比以前高50%多,心里还是有些欣慰的。

  只是现在的工作唯一痛苦的就是没办法吃晚饭。7点下班到家已经8点半,再做饭也9点了……只能想办法在下班之前再吃一顿。。。或者像娘说的,回家吃吃水果就别吃饭了,太晚对胃不好。

*

  不过因为上班时间太过充实,加上上班高峰每天都挤得喘不过气,总觉得不管写文还是画图都只能周末了呢。

  而且快递也都只能周末了呢,因为代收点离我家真的太远了,就算8点半下班去取,人家是不是开着都是问题,还是要等到周末……………………。

  所以突然发现,自己网购也只能买京东和天猫超市了。。。。

  家具还有一些没买齐,争取这周下单,下周末送来,每周都窝在家等快递也是太苦,奶奶那边也要适时回去看看……而且我机箱还没拿回来(跪,笔记本太不好用了。WIN10装搜狗会出问题,搞不好就会系统崩溃,只能用微软输入法……打【翔君】都要自己按着选字……超累,简直写文杀手。

  周日日语等级考试,然我依然没有报…………希望参加考试的人武运昌隆!!!

  *

  一个人的日子就是会看着日历数有人来陪的生活。。。www约了不同的朋友~圣诞节/元旦/生日~www这变成我好好工作的动力了。

*

 等到家具都置办好了,就想准备接一只小黑猫回家了。我想要是有人在家等着,我会更有动力的www

*以上。今天在家等京东和椅子,明天是天猫超市www

*

PS·顺便一说,我仔细回想才发现……我们那个小组待的房间,全是男人。。。。。。隔壁另一个游戏的房间……也全是男人…………对面老总的房间……也是男人……唯一的几个妹子……都在大厅里,是程序…………。我感到自己的女子力又将下降了(跪)好不容易被啪殿带回了点。。。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