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一个人住了三周了,每天都跟饿狼一样……明明好像做的事情也就是比在家多了一些,比如打扫,比如洗衣做饭……上班的路程明明还短了,但是每天都跟饿狼一样……以前在奶奶家,7点半到家不吃饭完全没事……现在回家不吃晚饭就要疯。。。

  昨天和老妈取鞋子顺便又买了靴子,又为了花掉优惠券逛了逛,六点半我就觉得要晕倒了………………能量耗尽只想躺着睡觉。。。

  感觉这么吃一定要肥死了。。结果吉本老师的裤子居然还穿的下,明明那条就买小了,基本是正好到连蹲下都困难的,现在居然穿着毫无变化,还觉得是不是大腿的地方变松了…………发生了什么。。。这么说来体检多出来那8斤到底长去哪里了。。。。

  PS·电视送到了,但是电视柜还没买,但是安装还要约客服………………好麻烦啊……人要是不在又不行。但是今天要回家。三周没回奶奶家了,昨天奶奶还打电话过来,正好在商场里,听不清楚,问了两遍有事情吗??结果她就要挂电话,吓死我。结果我爸接过来说,没什么事,奶奶就是问问你有没啥需要的,啥时候回来一趟什么的。。。心里闷闷的…………呼…………也不是恋家,其实我一直都是个漂泊感很强的人,一个人去哪里也行,如果自己心里够安宁,一个人在异国他乡也好,如果心里状况不好,就算在家蒙在被子里面也不行……就因为这样,觉得自己很缺少回家的时间感。。。缺少和朋友联系的主动感。。。

  所以每次被朋友说,我们都好久没见了啊~我都想你了。被家人说,好久没回来了啊,什么时候回家?…………就觉得闷闷的…………是我…一个人过的太快乐而忘记了大家吧……这种感觉。。。

  呼……究竟怎样才能去掉心里的负罪感……我要是基督徒,一定是个优秀教徒…………时刻都在忏悔………。。。上帝你倒是给我一点好运啊。。。买回俩台灯,回来送的俩灯泡都是坏的………………到底要怎样。。哼。。。去超市买了灯泡,结果回来又发现有一个台灯是小螺纹的,不能用……………………。到底怎样。

  今天也依然很充实的和幸运E战斗着。。。。顺便一说,老妈给我买的新鞋可好看啦~~~欸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