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没啥意义~♪

  回头想想,明白了我妈觉得我情商不高的原因。

  原因是…情商太高了…已经超越一方了…甚至有时候超越正确或者错误,超越自己和对方,超越只是从现在分析。

  很多事情,很多行为,很多动机,很多回应方式,很多激烈的情绪……在我这里都是归于平静的。

  并不是什么都没想,而是想了很多,想了彼此,想了事态,想了影响,想了现在和未来。

  大多事情的结论都是…不要管它。

  有些事生气没用,有些事情破口大骂也没用,有些事情阻止也没用,有些事情献媚也没用……。

 做你自己,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永远是路过……。

  最终变成了情商很低的冷漠样子…其实看到的并不是现在哦?

  我看到了……你在未来就失望于因为深入了解我之后的样子,所以没有回应你的贴近←这样的感觉~~~


  真是个自以为是的讨厌家伙呢~虽然我是个讨厌的家伙,但是至今很多事情,包括生活、感情、朋友、工作、那怕只是平时网上的聊天,都被我这个讨厌的家伙料中了…www所以现实生活里也很令人讨厌吧…www


  最后令老妈也无话可说了…。

  两人明明分析了这么久,为何我总是剩着,总是失败的原因,最后竟然连老妈也不知如何解答www

  【明明做到了这么好,什么任性也都不说,被说着不够热情粘人】

  【明明那么喜欢你,缠着你去哪里也好,被说无法独立……】

  【明明待你如朋友般真挚,不近不远,有着亲切的神秘感,被说和做朋友没有区别……】

  (´・ω・`)妈呀你们这些带把儿的到底想怎样???

  哦不…这边吐槽想文艺一点的……。

====

  所以………………

  这篇并不是想说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某闻。

  而是最近让我又想起,好想再谈谈令人激动的恋爱啊_(:зゝ∠)_……

  以上。

  PS·

  不过布置新家还蛮麻烦的,我觉得这种不切实际的耽误时间的想法,很快就会消失了……。

  等到我买了沙发和电视,会再PO图哒~~~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