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情书

那是一种十分微妙的感情。

近似于爱情,却失去了占有;近似崇拜,却不渴求认同。

爱着他拥有的一切,却恨着他距离遥远;

崇拜着他无所不能,却嫉妒他样样精通。

不希望任何人得到他,却还是希望他能找到幸福的唯一。

 妒着他拥有自己所没有的一切,自惭形秽;

宠他希望他拥有尚未拥有的更多,无限世界。


  是从未开始也没有终结的爱恋。

  是自我满足般的移情和攀比。


  有人说,为你,我成为了更好的人,望终有一天,充满自信与你相对;

  而我只是,因你,成为更好的人,望终有一天,有人如我爱你一般爱我。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