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JUST脑洞,关于吉本。

  前天下了吉本包包的单。

  然后又稍微研究了一下那个牌子和衣服的牌子。

  结果发现,那个包包的牌子是美国本土比较有名的牌子,POLO虽然在国外都有,但是他是POLO的副牌,走那种有点破旧的美国西部风格,国外也不是很多,至少据说中国大陆就没有店……。然后风衣不用说了,是美国的一个牌子;鞋子本来想说是NB的,最好买了,虽然我买了仿,因为正的找不到。结果在网上看到说,那个配色是NB和风衣的那个牌子做的限定合作款,只在美国发售,我就(。

  以上对牌子研究不是很细,但就是个大概这样的情况吧。

  于是发散思维开始了。

  =========下面是脑洞=======

  吉本全身穿的都是美国的牌子,而且还有美国限定发售的…所以田子不当老师之后,去了美国。

  但是不当老师了,根本就是没有收入了,估计当老师的时候工资也没有多高。所以在美国肯定跟流浪人口没有区别。

  但是!!!!

  想起翔君那么招基佬喜欢……………………。

  天啊……田子老师简直(。那样软糯的性格,要是开放的欧美人缠住简直死路一条。

  比如当服务员被顾客揩油,想生气又不敢,被塞了双倍小费就只能忍气吞声再被多摸几下。

  学历不高也找不到太过正经的工作,就慢慢的只能和混混们在一起。于是田子为了活下去,把自己也伪装成神经兮兮什么都不怕的疯子。

  (゚∀゚)为了钱什么都做过(请发散思维)

  (゚∀゚)想想欧美人的疯狂,怪不得吉本和水上说,当时自己也确实好几次都差点就死了……哦哦哦…………我的脑,简直没办法往健康的地方想。

  (゚∀゚)……

=======

 以上就是我的脑洞……在美国被“欺·压·”的田子雄大,是如何成长为吉本荒野的……。

PS·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