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感觉内心很矛盾。
其实于家长,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觉得了,家里人觉得我是不行的,没啥用处的。长大之后努力看了很多鸡汤很多温情片,我告诉自己,其实家人是很喜欢我的,只是不会表达,就算我没有特别好,但是要是把努力表现出来,应该还是可以做电视里互相信赖一家人的。所以鼓足了自信,但是好像依然无法得到满意的评价。所以我想,一定是价值观不太一样,要是接受了我努力的方向和我的想法的话,应该就可以理解承认我了。但是还是会在别的地方被唾弃,说的也都在理,自己也买不起房子,也没车子,三十代了存款还没有20多小姑娘多,也没生孩子,毫无用处。但是还是觉得生而为人,总会有用武之地,哪怕只是给别人带来一点勇气和快乐,只希望要是我死了,至少追悼会上能有几个人为我难过,就很满足了。但是好像这样的想法又太消极了。抱着这样想法一定也就是浪费地球和家人资源吧。但又不能去死,因为我很喜欢自己这仅有一次的人生,就算毫无意义,也很喜欢,喜欢这个世界,不开心的难过的所有事所有人。到底怎样,才能得到活着的认同和资格呢,我不想死。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