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A梦

POST.A梦的小号,那边比较三次元,这里就当做二次元交流和山组仓库的管理。感谢关注。

碎碎念

工作充满生活……真希望自己是个画画的就好了。。。

写的工作流程表简直让我暴躁,而所有人工作都没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和总结简直让我暴躁,更让我暴躁的是大家都嘴上说说应该有个流程计划,在我完美的写完之后却只是觉得很厉害,没有人按照做。。。

啧。。。

白天当编辑被文案和给画师改人体动态充满,晚上下班当画手被甲方的超短时间表虐。。。。


想念十一……十一是我这几个月来第一次,不用做什么事情,就坐着看电视的假期……。

干活去了。周二之前还有两张海报要交,昨晚才给下来需求,然而却只能下班才能画,QWQ白天的工作新老大交接,上千份稿子的画师信息合同信息和时间要核对要填表。。下周又是月末截稿日……又要写稿费打款单、本月项目总结和下月预算……………………

我要是个画画的就好了。。开始羡慕美术组,只要总结自己手上的图就完成了…………………………………………OTZ

评论